三亚拼团购房192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加强三亚城市规划建设提升综合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 2018-12-22 10:06:42

来源: 三亚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080次浏览


三亚市公安局詹卫雪提出: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城市道路拥堵、缺少停车位,对工作生活带来不便。

建议加强三亚城市整体发展规划,特别是道路维修问题,经常出现道路左幅维修完毕后,又对道路右幅进行维修,双车道成了摆设。

加大停车场建设,特别是立体停车场建设有利于节省空间,有时出门办事为了停车浪费了不少时间。整合城市资源,对城市道路、交通进行科学规划。

三亚市审计局丁先堂提出:市政建设综合管理水平亟需超前思维。近期发现吉阳区新月路上又进行排污管道扩容开挖,影响人、车通行。

建议市政建设主管部门根据市政建设规划,做好有关区域统筹协调建设,要具有前瞻性,特别是在道路建设前就应充分考虑排污能力需要,统筹规划排污管路建设路线区域位置。

对所需管道之口径做好科学测算,防止刚做过排污管道开挖建设不久,又需扩容重新开挖而重复建设,既浪费资源又影响出行。建立责任制,对不按“多规合一”有关规定实施的要追究有关部门、人员的责任。

丁先堂认为,三亚应通过建立统一的规划信息管理平台,统一全市各类规划的点、线、面及数据标准,保障地下、地上及空间信息的共享。

通过政务网络接入市级有关部门和市各区有关委、办、局,实现业务协同,实施状况共享。做好工程预告知、预引导,防止突然施工给群众生活带来不便。有关责任部门应多为老百姓的生活便利考虑,尽量减少对百姓生活造成的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