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12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三亚市2018年度脱贫攻坚检查工作组进入崖州区抱古村

发布时间: 2018-12-20 09:44:36

来源: 三亚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316次浏览


为进一步摸清三亚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补齐工作短板,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工作成效,做好迎接国家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

2018年12月18日,三亚市2018年度脱贫攻坚检查工作组正式进入崖州区抱古村,通过入户调查、查阅资料、实地核查等方式迎接“国检”。

“感谢党和政府的支持与鼓励,助我脱掉贫困户的帽子。”11月19日,在崖州区抱古村委会大隆组村,村民兰玉光对三亚日报记者说道。

兰玉光是崖州区抱古村人,家中有3个孩子,由于土地少,收入有限,再加上孩子患病,兰玉光一家被列为贫困户。

针对这一情况,崖州区抱古村扶贫工作队成员主动了解兰玉光的需求,组织其每周参加扶贫夜校以及一些农业技术培训,提高种植技术,并为他免费提供4000余株茄苗种植,同时为兰玉光的孩子提供医疗方面的扶持等。

崖州区抱古村是海南省“十三五”期间建档的贫困村,全村总人口3577人,土地面积8010亩,其中耕地面积2425.6亩,林地面积1422亩,其他土地面积4162.4亩。

据抱古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邢雄华介绍,抱古村2018年建档立卡总人口有130户共588人,其中,2018年工作要点是对整村129户已脱贫户继续进行巩固提升,对未脱贫户1户5人进行脱贫退出。截至目前,抱古村建档立卡户已实现全部脱贫摘帽。

邢雄华告诉三亚日报记者,下一步,抱古村将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健全各项制度,抓好先进党员的帮扶工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继续推进立番共享农庄项目和抱古三组危房改造项目,同时抓好全村环境卫生工作。

据了解,本次脱贫攻坚检查工作组分为产业组、访谈组、资料组、入户组等4个小组,预计5天完成崖州区脱贫工作检查。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