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231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美国Discovery公司携手三亚呀诺达共建雨林小镇项目

发布时间: 2018-12-04 10:44:11

来源: 中新网海南

分类: 行业动态

2206次浏览


2018年12月3日,美国Discovery(发现)传播公司高层领导与三亚保亭县委县政府、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相关领导会面,深度探讨呀诺达国际雨林小镇合作建设事宜,拉开“Discovery自然生态公园”共赢帷幕。

美国Discovery传播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实景娱乐部总裁RobertMarick在会议中表示,呀诺达景色优美的雨林自然风光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理念,与Discovery一贯的品牌精神完美契合。

Discovery传播公司将以丰富的多媒体内容以及媒体品牌经验,结合呀诺达的自然雨林美景,在呀诺达景区内建设“Discovery自然生态公园”,为游客呈现具有顶尖国际水准的户外生态体验游览。

同时在呀诺达热带雨林小镇打造“Discovery雨林度假村”,包括Discovery丛林酒店,以及以水元素、雨林环境和当地黎苗文化相结合的大型生态水乐园,为全世界呈现一个精彩万千的旅游目的地,让保亭、让海南通过Discovery的媒体平台真正走向世界,在全球30亿受众面前展现无与伦比的风采。

王昱正在发言中指出,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保亭本土成长起来的优秀旅游企业,成功开发了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并将其打造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希望此次Discovery传播公司在与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过程中,以全球化视野将呀诺达国际雨林小镇打造成一个国际化、高品质的旅游目的地,吸引更多境内外游客来海南、来保亭。

保亭也将竭尽所能,为呀诺达国际雨林小镇,特别是“Discovery自然生态公园”和“Discovery雨林度假村”项目提供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和优良的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运营。

据了解,Discovery探索频道于1985年开播,是世界上发行广的电视品牌地区的累计30亿观众,以45种不同语言播出节目,成为全球付费电视网络的第一个品牌,目前在亚太地区拥有1亿1千2百多万订户。

Discovery旅游目的地是Discovery实景娱乐的首推产品,中国作为Discovery在亚太市场的战略要地,目前仅有莫干山一家Discovery探索极限主题公园,在今后的5-10年内,Discovery将着重在中国落地,并与呀诺达携手在海南打造主题目的地、生态公园、水上公园、目的地酒店以及主题度假村项目。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