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73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获两部委联合支持 陵水将打造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

发布时间: 2018-12-04 10:05:26

来源: 中新网海南

分类: 行业动态

4494次浏览


2018年12月3日,国家发改委、自然资源部近日联合下发关于建设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的通知,支持14个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其中,陵水是海南唯一入选获批的市县。

据介绍,建设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的主要任务,在于以创新体制与先行先试促改革、以产业集聚与转型升级促发展、以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促生态。

实现改革和发展高效联动,努力将示范区建设成为全国海洋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动能平台。

根据此次通知,陵水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的主要任务是,开展海洋旅游业国际化高端化发展示范,创新“海洋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模式。

陵水拥有良好的资源环境和产业发展、海洋文化基础,近年来,陵水结合自身优势,积极构建现代海洋产业体系,凸显海洋旅游与文化产业集聚特色、实施海洋生态文明建设。

海洋经济发展质量效益加快提升,海洋经济已跃为该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和动力。陵水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陵水海洋经济示范区的获批建设,将进一步提升该县海洋经济综合实力。

据了解,下一步,陵水将以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为依托,突出区域特点,进一步构建现代海洋产业体系,重点发展远洋渔业和海洋牧场,深入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积极探索海洋旅游业国际化发展模式等创新,推动传统海洋渔业转型升级。

同时,通过加大涉海基础设施建设和提升海洋产业智慧服务与管理水平,力求建成产业布局合理、集聚效应明显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强的海洋经济示范区。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