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209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小事记 | 碧桂园牵手海航璞蔚涉亲子度假 苏宁云商易名苏宁易购

发布时间: 2018-01-17 15:42:3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72次浏览


碧桂园牵手海航璞蔚 短途度假首批项目拟落地广东、浙江等地

近日,碧桂园与海航璞蔚旅游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共同推动欧洲亲子度假品牌太阳季度假乐园与石头季度假村在中国的发展,首批项目预计落地于广东、浙江、贵州及河南四省。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海航璞蔚是欧洲旅游度假集团法国皮埃尔度假及中心公园集团(Pierre et Vacances-Center Parcs Group,下称PVCP集团)与海航集团于2016年成立的合资公司,全面负责太阳季度假乐园与石头季度假村在华市场开拓与品牌管理。

资料显示,太阳季度假乐园与石头季度假村是PVCP集团旗下的短途度假品牌,在欧洲拥有50年的成功发展历史。它以恒温水乐园和穹顶市集为核心、衍生丛林探索、树屋、法利农舍、教育、会展、自然度假屋等活动设施及配套住宿。

蓝润集团联手四川旅投 将共同搭建旅游金融平台

1月12日,蓝润集团与四川省旅游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搭建旅游金融平台,推动四川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金融、与产业运营等优势,共同搭建面向四川省的混合所有制旅游金融平台,对接资本,积极培育旅游资源,迅速形成一批有市场影响力的旅游项目和品牌。

据了解,此次合作是蓝润集团进军文旅领域的首个明确动作。

而2017年11月15日,蓝润集团曾夺得位于四川达州(楼盘)市塔沱片区的155亩商品住房用地。据蓝润官方消息透露,两幅地块暂命名为蓝润·达州置地广场,将情景式主题体验与商业相结合,打造为一个集娱乐、生态、文化、艺术、科普等多元体验于一体的泛文旅主题商业综合体


苏宁云商拟易名苏宁易购 为进一步突出零售主业

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月14日公告,拟将公司中文名称“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变为“苏宁易购”;证券简称亦变为“苏宁易购”。

英文名称由“Suning Commerce Group Co.,LTD”变为“Suning.com Co.,LTD”;英文名称缩写由“Suning Commerce”变为“Suning.com”。该公司更名后,证券代码不变,仍“002024”。

苏宁云商表示,苏宁易购充分体现了智慧零售的内涵,即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个性化、场景化的购物需求。与此同时,公司针对“苏宁易购”品牌进行了大量深度的推广,苏宁易购品牌也逐步深入用户。

“为进一步凸显苏宁零售主营业务,彰显智慧零售内涵,体现转型成效,公司计划将企业名称与品牌名称进行统一,即将‘苏宁易购’升级为企业名称。调整之后,公司品牌定位进一步清晰,有助于提升“苏宁易购”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其续称,本次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统一企业名称和品牌名称,有利于公司业务发展,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并进一步突出零售主业。

责任编辑: caix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