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42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和平区推动老旧楼宇转型 黄金地段创黄金效益

发布时间: 2018-01-16 14:38:54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36次浏览


天津北方网讯 :“原先我们并没有考虑巨贝大厦,因为当时环境有些破旧,不太适合办公。现在转型升级之后,楼宇面貌焕然一新,我和几位人经过几轮筛选,终决定在这里落户。”前不久,刚与和平区巨贝大厦签订落户意向的企业负责人张先生告诉记者。

和平区着力推动楼宇转型升级,将旧行政楼宇改造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繁华的南京(楼盘)路是商务楼宇聚集带,17座商务楼宇里有9座税收超亿元。巨贝大厦就坐落于此,其前身联通大厦是一座远年行政楼宇,2017年腾空以后,遗留下了老旧的办公设施。“如果以当时的情况招商,即便有企业落户,也只是一些低端企业。”巨贝大厦运营总监张家滨对记者说。

为了让黄金地段产生黄金效益,和平区楼宇办积极与产权单位联通集团进行协调,说服他们将大厦以招商引资的方式进行转型升级。如今,大厦外檐门窗美观大气,办公区干净整洁,电梯、消防设施、空调系统等基础设施也都进行了翻新。升级后的大厦引来一大批知名企业落户,预计2019年将成为和平区又一座亿元楼宇。“和平区区域面积狭小,在打造高端楼宇的同时,我们也非常注重老旧楼宇的转型,未来将进一步助推更多楼宇向高端化、商务化升级。”和平区楼宇办副主任王晶说。

责任编辑: caix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