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214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因面临审查 复星集团1.5亿美元出售悉尼房产

发布时间: 2017-12-20 14:48:10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04次浏览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陵水新村镇清水湾国际旅游度假区C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71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12月18日,凤凰国际iMarkets编译自彭博社,中国企业集团复星集团(Fosun International),因面临着政府对其海外收购的审查,已出售了其第一个悉尼房产

根据propertylink星期一的一份声明,复星地产合伙或将一处办公楼以1.5亿美元出售给澳大利亚propertylink的合资企业。复星集团与2015的购买价格是1.165亿美元。Fosun将这项地产处置作为其正常买卖财产的一部分。

此前一个月,复星集团公开表示,已将伦敦塔作家1.4亿美元出售, Lloyds Chambers大楼是复星在伦敦买的第一个楼,也是整个集团在英国收购的第一个项目。

今年,中国加强了对复星,安邦保险集团有限公司、大连万达集团和海航集团等企业海外并购交易的审查,尤其对于海外物业、酒店、娱乐、体育方面的业务。

复星地产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伦敦和东京等主要房地产市场,复星的交易主要基于商业考虑进行。复星地产表示,“复星将坚持的原则,与中国的增长势头和全球资源相结合,将在政府有关法规的指导下,以稳健和顺畅的方式进行对外。”

责任编辑: caix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