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94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佳兆业收购振兴生化18.57%股权 总价约21.87亿元

发布时间: 2017-11-29 15:55:46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225次浏览


和讯房产消息 11月29日,佳兆业发布公告称,拟收购振兴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已发行股本的約18.57%股权,交易总代价约为21.87亿元(包含偿还贷款),分五期向卖方支付。

根据公开资料,振兴生化公司主要从事血液制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人免疫球蛋白、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2016财年间,其税后净利润为4432万元,于2016年12月31日的经审核综合资产净值为人民币5.47亿元。

对于此次收购振兴生化股权的动机,佳兆业表示,考虑到血制品市场需求的刚需,且长期供不应求,血制品行业为半垄断行业,上市公司标的尤为;佳兆业正大力发展健康产业,血制品行业可作为公司进入生物制品领域的切入点。

佳兆业认为,此次收购为优质,振兴生化的血液制品销售收入将为公司股东创造可持续的回报,将扩大公司在健康领域的产业布局,使产业多元化并提升产业协同。

责任编辑: caix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