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238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中国金茂提供担保的次级永续证券具有“中等”股权性质,获“BB”评级

发布时间: 2017-10-31 16:03:27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3255次浏览


  香港,2017年10月30日—标普全球评级今日宣布,Franshion Brilliant Ltd.拟发行的次级永续美元证券获“BB”长期债项评级。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金茂,BBB-/稳定/--)对该证券提供担保。我们还认为,该证券具有中等股权性质。我们将把该证券本金的50%视为债务,所分配收益的50%视为利息。上述评级有待我们审阅终发行文件后确定。

  中国金茂计划将筹资用于2018年到期的银行贷款再融资和其它一般企业用途。由于我们预计,该公司债务杠杆仍将可控,本次发行对中国金茂及其未到期优先债券的评级未受影响。

  该证券与中国金茂其它无抵押和非次级债务相比处于次级地位。发债人可自行决定是否延期支付票息。我们对该证券的评级比中国金茂“BBB-”发债人信用评级低两个级别,反映了其次级地位以及可选择延期支付利息的权利。

  该证券在第六年的首个利率调整日之前将按固定利率付息。利率将在2023年根据当期美国5年期国债利率加上初始利差得出。美国国债利率之上的利差将在2028年的第二个利率调整日上调25个基点,并将在2043年再上调75个基点。因此,我们预计,除非我们经提前重新评估后认为管理层的意愿不再支持目前的定论,则该证券的中等股权性质将持续到2023年或更早。

  尽管该证券没有具法律约束力的置换条款,但我们认为,管理层有意愿用类似的类股权工具置换该永续证券。我们认为,中国金茂持续发行新的混合证券是管理层将保持混合资本作为资本结构永久特征的信号。如果该公司显示出不再有置换意愿,我们会考虑将该拟发行证券的股权性质下调为低。低股权性质意味着我们将把该证券全部本金视为债务,所分配收益全部视为为利息。

责任编辑: hn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