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50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商业街 | 佳兆业签约咸宁生态科创谷 深圳传规划680米地标布吉塔

发布时间: 2017-09-18 09:50:3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36次浏览


佳兆业签约咸宁华中国际生态科创谷 项目总400亿

9月13日,佳兆业集团控股与咸宁市人民政府、中国一冶集团在咸宁市签订华中国际生态科创谷战略合作协议。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华中国际生态科创谷选址咸宁市北部空间区域,西临京港澳高速,南至咸通高速,东抵107国道。项目规划面积约30平方公里,总约400亿元,分三期开发建设完成。

据了解,该项目将由佳兆业集团控股旗下公司佳兆业科技集团根据华中国际生态科创谷的定位和需要,引入生命健康、物联网、大数据等产业资源。

据悉,佳兆业科技集团将引入北京(楼盘)协同创新研究院、中兴通讯、香港科技大学、北大信息技术创新研究院和全科盟等企业或机构,建设生命健康科技小镇、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物联网+大数据产业基地、香港科技大学绿色智慧城市产业园、北大-全科盟智能智造创新产业基地等特色小镇和产业园区。

消息称深圳(楼盘)布吉规划680米布吉塔 打造超级城市中心

日前,有深圳本地媒体曝光布吉老街旧改的新规划图,根据规划,该区域内将打造一座高达680米的布吉塔。

资料显示,未来深圳东站及其周边区域,将打造成为“布吉超级城市中心”,该中心分为2块。首先,打造以布吉塔为标志的超高层建筑群,融入TOD开发理念,强化站点周边的用地功能复合及高强度开发。

其次,规划布吉中央公园,串联布吉公园、东站枢纽上盖生态公园、核心区中央绿地、布吉滨水公园、污水处理厂上盖公园。

据悉,布吉街道已制定完善深圳东站及其周边片区规划并报批相关建议,就老街片区和大芬油画村片区的整体开发规划与华侨城集团达成合作意向。近期,华侨城集团专业项目团队已进驻布吉。

荔园地产与广西(楼盘)钦州(楼盘)灵山政府签约打造教育小镇

9月16日,据荔园地产官方微信透露,荔园集团于9月13日召开的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与钦州市灵山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荔园地产表示,双方将达成长期、全面的项目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依托中国特色小镇的发展背景,结合荔园集团的小镇开发经验,荔园集团将打造广西片区首个特色小镇系列-教育小镇。

荔园地产还表示,其将加快推动灵山县文化教育产业乃至绿色建筑发展,以将绿色建筑可持续观念输入到当地,促进产业创新优化升级。

责任编辑: caix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