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73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三亚棚户区改造已完成5680户 预计9月底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 2016-06-20 11:11:4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39次浏览


6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岳进和副市长邓忠来到东岸棚户区和月川棚户区改造现场,召开现场办公会,了解棚户区改造推进情况和困难。据 悉,三亚今年棚户区改造任务共1万户,目前已完成5680户改造任务,占年度改造任务的56.8%,9月底必须100%完成今年的棚改任务。

当天下午4点,岳进、邓忠带队先后来到东岸棚户区和月川棚户区改造现场,在迎宾路山屿湖门口的道路旁看到,大片建筑已经被拆除。在现场办公会 上,市住建局介绍了棚改工作总体情况,2016年三亚棚户区改造任务为1万户(不含垦区危房改造3514户),按省委、省政府要求6月底开工7000 户,9月底必须开工1万户。目前,三亚棚改已完成5680户,其中安置房开工3836户,货币化安置1111户,上年结转733户,距省里下达的棚改任务 还差1320户。1320户未按期开工的原因是金鸡岭东方花园改造项目无法按期开工874套,海棠湾片区700套调整为9月底开工。

据介绍,9月底前剩余任务3000户主要通过东岸、月川、海棠湾安置区建设来完成。目前,东岸和月川已按规委会预备会意见完成比选规划方案设 计,待市政府召开会议确定。另外,按市委、市政府要求,东岸和月川安置区建设由政府自建转为城投公司作为业主建设商品房,由征收主体吉阳区向城投公司购买 商品房用于棚户区居民货币化安置。

现场会上,岳进认真了解棚改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协调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尤其是对月川安置区建设方案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和探讨。岳进要求各区区委 书记、区长要算好“棚改账”,每天汇报棚改工作进度,有困难及时上报,争取6月底完成今年棚改任务的70%,9月底必须100%完成今年的棚改任务。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